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永利304手机版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校赛选拔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公司产品改革创新的风向标,10月11日下午,永利304手机版在教学楼B101智慧教室,组织开展了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校赛选拔赛。公司党委书记董红梅,经理裴正薇,副经理李震红、马秀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金锦珠等5人担任评委,活动由马秀鹏主持。

马秀鹏首先介绍了此次创新教学比赛的赛制和意义,希望各位老师能在大赛中有所提升、有所收获,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教学技能提升和教学创新。

经系部推荐,共计18组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形式为教学设计创新现场汇报,参赛教师聚焦教学实践的真实“问题”,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成效及其推广价值。评审专家组围绕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教学创新点等内容进行评审,最终,英语系杨艳霞、秦曦,日语系李红,公外部王菊芳、王歆获得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裴正薇对参赛教师的积极投入与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各位参赛老师通过重构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创设教学环境、改革教学评价等方式,对标专业建设国标和专业建设指南,在教学整体设计和构思,方法创新与改革,效果评价与应用等方面做出积极探索。她鼓励教师们要坚决贯彻“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在教学活动中保持问题意识、反思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水平,积极助力学校农业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后期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教学比赛成果,引导教师运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改革考核方式,通过设立教学教改课题项目、举办教学教研沙龙、组建教学团队等方式,积极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再创佳绩。


编辑:胡頔

审核:马秀鹏

版权所有:永利304手机版(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员工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