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集团教师参加第二届新时代现实主义文学研究国际研讨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25

2023年10月21至22日,第二届新时代现实主义文学研究国际研讨会在南京大学成功举办,来自中国、法国、德国、克罗地亚、丹麦与葡萄牙的1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集团副经理李震红副教授、英语系樊淑英副教授、段道余博士参加了此次国际研讨会,并分别在第二小组“文学与社会”、第七小组“伦理批评与经典文学”作了题为《肯尼亚小说<象舞>的现实主义书写》《从非浪漫到离心记述——毕晓普的旅行诗思》与《论艾丽丝·默多克的真实观》的发言。

此次研讨会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的学术盛宴,对现实主义研究的未来、面向、经典、历史和理论基础加以考察,展现了现实主义研究的新进展,也为进一步拓展该领域研究指明了方向。参会教师表示通过此次会议收获颇多,对现实主义文学及其研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未来,集团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在文学研究与教学方面加强与学界同行的交流,努力提升集团外国文学研究与教学水平。


编辑:段道余

审核:李震红

版权所有:永利304手机版(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员工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