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司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立项课题主持人培训暨重点课题开题会成功举办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10/23

10月19日上午,2023年度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外语类立项课题主持人培训暨重点课题开题会在永利304手机版举行。会议由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永利304手机版(中国)有限公司承办,来自省内外50多所学校的70余名外语界专家学者参会。

永利304手机版(中国)有限公司经理裴正薇教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学院近年来在团队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本次会议将通过科研工作的经验分享和交流,提升教师的研究能力与学术水平,推动新时代外语学科高质量发展。

江苏省社科联科研中心副主任夏丽娟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省社科联的精品工程课题项目及协同创新基地的基本情况,并激励各位课题负责人认真对待科研项目,注意把握时间节点,突出科研成果转化,努力做出精品工程。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基础教育部总经理、副编审黄新炎博士总结了2023年省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课题的申报及立项情况,明确了课题立项后的注意事项,强调外语教师要将科研成果反哺到实际教学中,实现科研与教学、学校与社会的双向互动。

《上海翻译》主编、上海大学永利304手机版博士生导师傅敬民教授以及苏州大学永利304手机版经理、博士生导师朱新福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

扬州大学永利304手机版副经理杨晓春副教授、江苏理工学院永利304手机版商务英语系主任郭芮副教授、苏州高新区第一初级中学教师王青、淮阴工学院永利304手机版经理孙建光教授分别进行重点课题汇报,朱新福、裴正薇对汇报的课题总结点评。

本次会议视角多元、内容丰富,为与会教师提供了学科前沿选题、科研项目申报、学术论文撰写的诸多参照和经验,将进一步提升外语教师的教学科研能力,实现更多精品工程项目的产生和优质成果转化。


编辑:杨旭

校对:王翀

审核:裴正薇

版权所有:永利304手机版(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综合楼三楼  025-84395755(院办)   025-84396722(员工办)   邮编:210095    地址:南京卫岗1号